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出版商Mc Graw-Hill收購J.D.Power,擴大事業發展空間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11/2005)
字級設定:
廠商對於J.D.Power的態度,或許和傳播媒體對A.C.Nilson的反應相同,可說是既愛又恨,因為會說話的數字多少會影響銷售成績,如果J.D.Power and Association成為媒體的旗下企業,那影響力可就更大,因為美國出版業者McGraw-Hill公司宣布收購J.D.Power Association。

擁有Standard & Poor和BusinessWeek等專業雜誌的美國出版業McGraw-Hill公司,在三月七日正式對外發表聲明,宣布已與全球著名消費者調查諮詢公司J.D. Power簽署收購協議,兩家公司預計在通過聯邦政府反托拉斯與改善法審查後,於四月完成所有交易。

根據McGraw-Hill公司CEO表示,McGraw-Hill與兩家公司均獨立提供高信譽的專業評估,以利消費者和商務人士做出更加有效的判斷。透過McGraw-Hill分享的全球資源,J.D.Power and Association將可更進一步擴展在金融服務、建築、能源、航空等領域的專業訊息。位於紐約的McGraw-Hill,是美國最具影響力的出版公司,其中關於財經、證券交易、商業類書籍在全球一直是眾人的最愛,也是商業人士心目中的聖經,該公司於全球37個國家設立多達280處辦公室,去年度營收高達美金53億元。而J.D.Power and Association是一家極具公信力的市調諮詢公司,業務內容包含市場調查、預測、諮詢、培訓和客戶滿意度調查。基於每年所匯整的數百萬份資料,J.D. Power and Association所公布的訊息多獲得企業認同,而國人所熟悉的『新車品質』,則是該公司相當著名的事業。


   新聞列表(03/1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