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華三菱Freeca CCD後視鏡車款全新上市!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1/2005)
字級設定:
有如Freeca般的廂型車,駕駛最常遇到的便是停車時的視覺死角,由於先天車型的限制,後方視野往往是最為人詬病的地方,中華三菱特別為車主事先設想到此點,為使車主在停車時更為便利,特別在新款的Freeca上配備了更先進、更安全的CCD後視鏡倒車顯示器,使Freeca的車主在有了CCD後視鏡倒車顯示器後,停車不再是難事,停車就是比別人快一步,當然商機也比別人搶先一步。

Freeca 配備的全新CCD後視鏡倒車顯示器,可同時顯示倒車距離、電瓶電壓、室外溫度、及LCD全時選擇等四大行車資訊,讓您一”幕”了然。由於倒車時完全不須偏移視線,即可充分掌握車後彩色影像,再結合倒車雷達的蜂鳴聲警示,在影像與聲音的雙重提醒下,讓倒車更輕鬆,行車一路安全到底!如欲知詳情,請洽中華三菱全省展示中心。

   新聞列表(03/1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