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身段迷人•孜意迎風─PORSCHE Boxster S國內試駕!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11/2005)
字級設定:
1997年PORSCHE為讓更多車迷可以享受PORSCHE的精湛造車工藝,推出了入門的Boxster車系,而Boxster車系承襲了550Spyder的經典元素,並以中置引擎後輪驅動配置,創造及優異的操控性能,也讓PORSCHE的整體銷量大幅成長。

2004年歷經近八年的Boxster車系,推出大改款車型,外型上依舊延續上一代車款風格,其中與911車系相似的橢圓形頭燈,是最容易分辨兩代車型不同的地方,雖然兩代車型由車側看來不覺得有太大不同,但事實上新一代的Boxster無論鈑件與線條都是經過重新設計的,並融入了旗艦Carrera GT的部分DNA,試駕的Boxster S就加配了價值28萬的Carrera GT專屬銀色,讓車主可以享有頂級的視覺享受。

而新一代Boxster車系在更佳的空氣動力設計下,風阻係數由Cd.31降低至Cd.29,Boxster S則為Cd.0.30;原廠在延續家族風格與舊一代車型廣受好評的考量下,未將新一代Boxster車系外型作大幅度的改變,就如同911車系相同,30餘年來一脈相承的外型,已是車壇上的經典。

相較於現今的敞篷車款已逐向硬頂設計靠攏,但對於PORSCHE等傳統車廠來說,敞篷車就是應該使用軟篷設計,即使是軟篷設計,Boxster蓋上敞篷後仍保有流暢的車頂線條,一點也不會感到凸兀,且Boxster先進的敞篷設計,可於50km/h以下的速度,進行啟閉動作,讓您在街頭悠遊時可以隨意的選擇開篷或關篷,增加了敞篷機制的操作便利性。


   新聞列表(03/1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