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四圓燈再見!VW Polo小改款跟隨New Passat腳步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1/2005)
字級設定:
正巧度過30歲生日的VW Polo,在第四代車型導入了首次搭載的圓燈造型之後,由於對於經典方燈的印象無法抹滅,造成全球車迷的毀譽參半,不過就在日前傳出即將小改款的消息後,終於於今日公佈了全新的Polo定裝照,取消原有的四圓燈設計,導入新家族面孔,改頭換面後的新氣象,更將於3月14日開始於德國市場預售!

繼New Passat豎立了家族新風格標竿之後,小改款的Polo也成為第二輛跟進的成員,同樣以〝V〞型理念貫穿車頭及車尾線條,向下拉伸的水箱護罩線條,越過前保桿與下氣壩融為一體,頭燈也採用淚滴式設計;後窗線條也同時向下擴展,整體感覺更為活潑生動,側面也藉由更為高聳的腰線營造出更為類Coupe車型的動感,同樣粗壯的D柱,更有著化龍點睛之效。

車載配備也趨向高級,如倒車雷達、恆溫空調與胎壓顯示等也顯示出VW近軍高級車市場的決心;為來小改款的Polo量產時將分為Trendline"、"Comfortline" 和"Sportline三種級距,不過最令人感到興奮的是,即使配備增加,價格卻沒有向上調整,不知屆時國內如果引進時,價格的波動情形會是如何?

車身尺碼也小幅增加,車身長度拉長19mm達到3916mm,車身寬度與車高則維持原狀,分別仍為1650mm與1465mm;動力系統選擇同樣相當豐富,汽油引擎部份共有由55hp至100hp最大馬力的範圍可供選擇,其中FSI引擎系統也同樣在列;柴油引擎則皆為TDI設計,共有最大馬力由70hp到130hp的範圍。

內裝也有些許的變動,除中控台導入新設計元素以外,座椅質材的鋪陳也採用的更為舒適的絨布;安全性同樣也一併升級,除了原有配置的氣囊以外,還另增加了頭頂與側窗防護氣囊,提供更為優異的被動安全性。全新小改款的VW Polo將於本月14日於得過展開預售,其餘歐洲國家則於四月開始銷售!

   新聞列表(03/1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