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集團結束與MASERATI之間的技術合作!
AUTONET記者:Andrewlu(03/11/2005)
字級設定:
前不久本報報導過有關於MASERATI經營權回歸到FIAT集團之後,內部的相關運作也產生一些後續的變化,包括先前與福斯集團之間的合作關係也將中止!

一份由德國Wolfsburg福斯集團總部發出的新聞稿指出,福斯集團已經正式宣佈與MASERATI之間的技術合作關係,先前由福斯總裁Bernd Pischetsrieder所主導的C1計畫,MASERATI也不再參與,這項決議也已經由雙方正式同意。

其實在其兩年由MASERATI推出的概念休旅車款Kubang GT Wagon,底盤懸吊結構與四輪驅動系統,便與福斯集團旗下的AUDI擁有技術合作關係。


   新聞列表(03/1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