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紐約車展超前報-SUZUKI Concept-X2即將亮相!
AUTONET記者:Andrewlu(03/11/2005)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先前在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發表概念SUV車款Concept-X的 SUZUKI,將在本月下旬開幕的紐約車展中又有動作!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三月2日美東時間上午10時50分,SUZUKI將在紐約車展的媒體日,向全球汽車專業媒體發表一輛稱為Concept-X2的概念車款,這輛全新的概念SUV車款,車身尺碼將比較接近現行的Grand Vitara車系,不像先前Concept-X那麼龐大。

根據原廠表示,截至目前為止,今年前兩個月鈴木汽車在北美的銷售表現,比起去年同期也提升了17個百分點,2004年鈴木在全美的銷售量,更比2003年擁有達到47.8%的巨幅成長,一般相信是韓國大宇代工的傳統房車系列(包括Verona、Forenza與Reno等),讓鈴木在北美傳統房車市場的佔有率大幅提昇所致。

不過對於鈴木自動車本身而言,休旅車系才是獲利的主要來源,所以從今年初的底特律車展,乃至於即將開幕的紐約車展,鈴木在短短數個月內就陸續發表兩款概念SUV,也展現出該品牌亟欲在當地市場擴展SUV車系更新速度的企圖,而且鈴木更訂出在2007年以前達成全美年度銷售突破20萬輛的目標。


   新聞列表(03/1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