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國華晨中華牌轎車正式外銷科威特!
AUTONET記者:Andrewlu(03/15/2005)
字級設定:
強調中國第一家擁有車型智慧產權的華晨中華牌汽車,自從2002年推出之後,雖然在內地市場銷售量不如預期,不過在華晨引進BMW,並且現地組裝中國版華晨寶馬汽車之後,也挹注不少先進的造車科技,日前更獲得批准,正式外銷整車到中東的科威特!

對於內地市場擴展不甚如意的華晨集團來說,中華牌轎車的銷售量,必須要尋求外銷市場,才能夠提升瀋陽廠的產能與質量,其實早從前兩年開始,華晨集團就積極與全球各地的業者合作,終於在去年與科威特達成協議,並且確定了中華牌轎車的整車外銷計畫。

目前華晨中華牌轎車,已在中東及非洲選定了六個獨家代理商,在中東地區、俄羅斯、中南美洲等國選定了多家意向代理商。而第一批外銷到中東的華晨中華牌轎車,是由科威特當地的阿貝斯哈曼德公司代理銷售,該公司同時也是科威特的NISSAN代理商,除了第一批成車之外,更計畫在今年持續引進200輛中華牌轎車到科威特銷售。


   新聞列表(03/1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