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澳洲警察的新裝備-HOLDEN Crewman Divisional Van !
AUTONET記者:Andrewlu(03/15/2005)
字級設定:
澳洲地大物博,相對的值勤的員警的負擔也不小,日前澳洲警方添購了一批警車,是由HOLDEN原廠專為警方設計的車款!

這款稱為HOLDEN Crewman Divisional Van的全新警車,想當然爾就是以本報上週報導的Crewman為基礎衍生的專用警車,不過為了警務工作的需求,原廠將後廂的貨台稍事改裝,讓這輛原本僅有兩排座位的多功能雙廂轎式貨卡,改裝成為10人座的警用車。

這輛警車是由HOLDEN原廠與澳洲警務單位共同開發的專用車款,除了更多的乘載人數之外,全名 Victoria Police Holden Divisional Van的警車,更配置許多專用的配備,包括內建式的警用通訊系統與槍枝用的置放架,動力系統方面與日昨本報報導的Crewman Cross6相同,搭載一具3.6升的V6引擎,但原廠表示經過懸吊與底盤的加強之後,即使坐滿十個人,這輛警車的安全極速依舊能突破150km/h!

根據原廠表示,第一批Victoria Police Holden Divisional Van將製造800輛,今年將陸續交車完成,標準配置還包括了全套的主動式車身穩定系統與215/65R15尺碼的Bridgestone輪胎,另外車上也具備了六具防護氣囊、600伏特的備用電池、120安培的變壓器等配備。

   新聞列表(03/1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