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LDEN持續成為澳洲最大汽車品牌!
AUTONET記者:Andrewlu(03/15/2005)
字級設定:
通用集團近年來對於澳洲汽車市場的重視程度更勝以往,除了由HOLDEN自家發展的後驅大馬力車款之外,更陸續導入OPEL-VAUXHALL的歐規車系之外,也引進日本五十鈴技術推出休旅車款與商用車,根據最新消息,二月份HOLDEN在澳洲市場的表現,依舊穩居當地汽車市場的龍頭!

根據澳洲官方發佈的統計數據顯示,HOLDEN在今年二月份,於澳洲境內總共賣出15193輛新車,不僅擁有達到18.8%的市場佔有率,並且以63輛的差距,領先了近年來緊追在後的TOYOTA,其中全新世代的AH Astra車系更創下達到3135輛的單月銷售量,成為當地小型車市場中的銷售冠軍,預計在本屆墨爾本車展中,HOLDEN將持續發表AH Astra車系的旅行車款與三門性能車,也將讓AH Astra在當地的銷售後勢大為看好!

另外,在商用車市場的部分,HOLDEN Rodeo貨卡的銷售量也相當優異,二月份單月新車掛牌量為2103輛,也是當地最暢銷的小型貨卡。

HOLDEN在今年二月份,於乘用車市場擁有達到21.7%的市場佔有率,其中大型房車Commodore車系,更在二月賣出達5890輛,領先該市場級距的亞軍FORD Falcon達到1240輛,可以說把對手遠遠的甩在後面。

引進OPEL-VAUXHALL的小型車款,也讓HOLDEN在小車市場的成長率超過15%。


   新聞列表(03/1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