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BARU勇奪墨西哥WRC分站冠軍,PEUGEOT緊追在後!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15/2005)
字級設定:
以四輪驅動、水平對臥引擎稱霸WRC的SUBARU,截至目前為止在WRC賽事中表現相當突出,並和PEUGEOT形成雙雄相爭的局面,在墨西哥分站中,車手Petter Solberg以34.5秒的些微差距,領先PEUGEOT的Marcus Gronholm,拿下分站冠軍。

從北歐雪地移師至酷熱的墨西哥,WRC各車隊戰將心情宛如洗三溫暖,即使Petter Solberg在今年度賽事前對於新戰駒Impreza不甚滿意,卻也一路過關斬將,如僅藉由墨西哥戰拿下10分的成績後,成為目前領先群雄的車手。而法國PEUGEOT車隊的307,在調校設定與車手Marcus Gronholm完美搭配下,現階段緊咬著Petter Solberg不放,隊友Markko Martin在此站也卯足全力追擊。歷經企業新再造在去年度未參賽的MITSUBISHI,在兩名大將Harri Rovanper和Gilles Panizzi強勁火力攻擊下,成功地拿下第四與第五名。而世界冠軍FORD的Toni Gardemeister,即使第二路段表現不佳,卻也在第三路段急起直追,順利奪下第三名桿位。以目前的總積分來看,SUBARU的Petter Solberg以20分領先,但PEUGEOT的Markko Martin卻以1分之差緊追在後。由於還有13站賽事,究竟誰會拿下今年度總冠軍,還有很大變數!

2005年WRC車手積分
1.Petter Solberg(SUBARU) 20
2.Markko Martin(PEUGEOT)19
3.Toni Gardemeister(FORD)17
4.Harri Rovanper(MITSUBISHI)11
5.Gilles Panizzi(MITSUBISHI)7

2005年WRC車隊積分
PEUGEOT (31)
MITSUBISHI(23)
FORD (23)
SUBARU (20)


   新聞列表(03/1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