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mart BRABUS暴力版重裝襲擊日內瓦車展!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5/2005)
字級設定:
smart車廠一向予人可愛、小巧之印象,不過可別忘了,由於母集團DAIMLER CHRYSLER為許多知名改裝大廠的專研對象,因此旗下的smart車廠推出的車款也往往是改裝領域中的熱門首選,因此在今年的第75屆日內瓦車展中,BARBUS更首度展出smart forfour BARBUS暴力版,177hp的最大馬力與220km/hr的極速震撼讓許多smart車迷毫無招架之力!另外,forfour還推出限量入門車款,預計更多年輕族群將雙手擁抱smart。這二大重大發展,更讓車迷感受到smart的衝勁十足。

從2005年4月起,smart也對forfour車系再推出入門配備的pure車型。未來,不管是搭載汽油或柴油引擎的forfour,都有包括passion、pulse及新推出的pure三種不同配備的車型可供消費者選擇。除此之外,pure車型還多搭載了一具1,124c.c.排氣量的三氣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可達63.9hp。

除了smart forfour BARBUS改裝版本之外,smart運動小跑車roadster和roadster coupe也推出兼具高級配備與動感氣息的BRABUS Xclusive車型,經過再度升級的內裝配備,更大幅提升roadster和roadster coupe的質感。Xclusive將在5月於歐洲市場正式上市。

而對於只想要擁有一部具備純粹運動化跑車的消費者來說,roadster BRABUS 及roadster-coupe BRABUS將是最佳選擇。2005年正式加入行列的BRABUS,配備更動感的降低懸吊系統以及17吋BRABUS大尺寸鋁合金輪圈,動力心臟在經過調校後,最大馬力再推向101hp,搭配跑車專用排氣尾管,渾身散發強力的招搖氣勢;不只如此,roadster BRABUS及roadster-coupe BRABUS配備有獨家專用的車頭罩,車尾中段漆成和車身同樣的顏色;BARBUS Xclusive在此兩大特點之外, 還加裝了後整流板及與車身同色的側裙;極富時尚感的內裝配備包括有獨家皮椅及裝設在排檔桿頭的發動按鈕,將吸引嚮往個人化運動跑車的買家。

   新聞列表(03/1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