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用砸大錢改裝!動力提昇又省油--耐力寶讓你一次擁有!(一)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5/2005)
字級設定:
耐力寶又來了!先前AutoNet已為各為讀者報導過有關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的驚人成效,不過現今車主在經濟性的考量下,相信個個皆已成為精打細算的高手,只憑上次單單一輛車款的試驗相信絕對無法取信多數車主,有鑑於此,AutoNet再度與耐力寶合作,再次以與上次相同車齡的老車作為試驗對象,驚人的成效,將再度活生生呈現在消費者面前!

本文的試驗對象1989年的VW Jetta正是筆者日常的代步用車,些微的改變,皆不能逃過筆者的法眼,就在裝上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之前,由於筆者的Jetta為手排設定,因此對於其省油及加速性仍有一定的自信,雖然不是頂好,但也不差,平均油耗為9km/L,以16年的老車而言已實屬難得,因車重輕的因素,加速也有接近10秒俱樂部的實力,就在筆者半信半疑的情形下,為愛車裝上了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裝置的過程中,筆者實際了解了施工的過程,較原先預想的還容易,雖然是由技師代工,不過如果車主本身對於車輛有著一定程度的了解,或是有著DIY的熱忱,絕對不是難事!

就在與廠商—永光橡膠吳經理閒聊之際,我的愛車便已完成了安裝工程,由於之前吳經理一再保證,裝上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之後,排氣管絕對會產生〝噴水〞效果!聰明的讀者絕對知道,此現象便為完全燃燒的結果,也代表了引擎高效率的作動,換句話說,就是進氣與燃油充份混合的燃燒效應,此舉更可表示燃油的高效率運用,也就是省油的現象!為了驗證吳經理拍胸脯的一再保證,也為了愛車日後的省油效益,筆者相當迅速的發動引擎,並且在安裝之時,吳經理也向筆者解釋了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的作動原理,就在學理與實驗相互交雜下,到底結果如何?原理又為何?別錯過AutoNet明日的詳盡報導!

   新聞列表(03/15/2005)

不用砸大錢改裝!動力提昇又省油--耐力寶讓你一次擁有!(三) 不用砸大錢改裝!動力提昇又省油--耐力寶讓你一次擁有!(二)
不用砸大錢改裝!動力提昇又省油--耐力寶讓你一次擁有!(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