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千變萬化!VW Multivan極盡體貼能事(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3/2005)
字級設定:
除了擁有多變的座椅變化之外,收納空間對於Multivan而言也是一大能事,車室內多處的置物空間,如第二、三排座椅底下皆有可拉取的置物盒,中央活動辦公桌下方同樣有著抽屜式的置物空間,而第三排座椅兩側也有可放置小物的空間,對於乘員的方便性顧及全面。

車室照明方面為顧及商務人士閱讀文件便利性,Multivan也相當用心的設置了多處閱讀燈組,共有前中後三處,每處皆有多具的室內燈與閱讀燈,光線的照明可說是毫無死角可言;由於車室空間寬敞且車長較長,為使所有成員的溝通方便,Multivan也設置了獨創的DVE數位座艙通訊輔助系統,分別於駕駛艙與客艙頂篷設有麥克風可方便駕駛者、前座乘客與其他乘客間交談,音響系統可用來傳送對話;而數位語音增強系統功能必須搭配收音機導航系統及音響系統、或Delta音響主機系統。

為使客艙的乘客於長途乘坐時能加添樂趣,並可提供所需的影音效果,Multivan更於客艙上方加裝了一套DVD影音系統,並附有遙控裝置,不過由於此套系統為引進國內時由總代理後製加裝,因此與原本的內裝配色有些許的不符,不過在娛樂效果的加持上,倒是獲得不錯的加分作用。

如果要應付龐大物品的裝載,同樣也難不倒Multivan,除了第二、三排座椅皆可傾倒以外,同樣也可向前挪移,以騰出相當可觀的置物空間,又長、又寬的車室空間,更成為了置放大型物件的最好幫手。

測試完變化多端的車室空間機能之後,皆下來的便是動態表現了,雖然車型龐大,車重也相當可觀,不過在柴油引擎的催鼓之下,仍能有出色的演出,欲知詳情,可別錯過了明日報導!

   新聞列表(03/23/2005)

千變萬化!VW Multivan極盡體貼能事(完) 千變萬化!VW Multivan極盡體貼能事(三)
千變萬化!VW Multivan極盡體貼能事(二) 千變萬化!VW Multivan極盡體貼能事(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