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IAT也賣咖啡?Panda咖啡館馬德里開幕
AUTONET記者:Edison(03/30/2005)
字級設定:
 
充滿設計感的裝潢,Panda咖啡館將帶給您不同以往的全新感受!
 
義式咖啡一向以濃郁聞名全球,而義大利車廠FIAT便看準了此點,於西班牙馬德里推出了以旗下最年輕動感的車款—Panda為名的咖啡館,期望以充滿設計感的整體裝潢,將Panda車質與意式咖啡作一連結。

 
除擁有濃郁的意式咖啡,Panda咖啡館更提供第一手FIAT的車廠動態與產品訊息。
 
充滿設計感、美味與高超烹煮技術的意式咖啡,聞名於全球,而FIAT車廠同樣以旗下最為年輕、充滿設計感與精湛造車工藝展現的Panda車款,與意式咖啡文化作一結合,期望兩者不同領域的產品,以其相疊的理念,激發出更多的商機。

在此Panda咖啡館中,充滿了別出心裁的設計與裝潢,並提供相當舒適的用餐環境,除了提供美味的咖啡以外,同樣提供了早、午與晚餐,並可成為Panda車主的聚會場合,並在FIAT的特別規劃下,Panda咖啡館也準備有網際網路,可隨時提供最新有關FIAT的資訊,與最新車款的訊息。

未來Panda咖啡館也將擴展至全球各國,下一步將在4月間,於義大利米蘭開幕第二家分館!

   新聞列表(03/30/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