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928重返人世?PORSCHE未來旗艦定名為Panamera!
AUTONET記者:Andrewlu(03/30/2005)
字級設定:
 
928真的要回來囉!
 
在過去幾年,PORSCHE已經嚐到產品多元化的好處,在海外售價相對合理的休閒越野車系Cayenne,讓這家規模不大的獨立性能品牌,賺進大把大把的鈔票,也讓PORSCHE決定再增列全新的入門車系Cayman,不過頂級旗艦依舊付之闕如,請注意,我說的不是像Carrera GT這種限量超跑,是要像Cayenne這樣可以賺大錢的旗艦!


 
928的新世紀傳人,不會再是雙門跑車,會是一輛四門保時捷!
 
從前量產版的PORSCHE旗艦,非928莫屬,而隨著時光飛逝,全球高級性能品牌的市場已經大為改觀,而PORSCHE也從未放棄推出四門跑房車的計畫,只是過去都是紙上談兵,但是Cayenne在商業上的成功,也讓這個案子再度受到董事會的青睞!

PORSCHE已經確定將取代過去928旗艦地位的四門跑房車,將定名為Panamera,而且這個車名,也已經在歐洲當地與Cayman同時註冊。

在今年九月即將開幕的2005法蘭克福車展上,Panamera將可能以概念先行版的身份參展,未來量產新車將提供足以讓四名成年人就坐的車室空間,未來動力系統將與Cayenne共用4.5升V8引擎,並且一樣提供自然進氣與渦輪增壓版本,而且將會在位於德國萊比錫的工廠投產,預計年產量約二萬輛!

競爭對手勒?

M-BENZ CLS跟MASERATI Quattroporte都有可能吧!



   新聞列表(03/30/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