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七系列小改款深入報導!(一)
AUTONET記者:Edison(03/30/2005)
字級設定:
 
聰明的讀者!您分的出哪邊是改款後的BMW七系列嗎?
 
自2001年BMW新七系列推出之後,導入首席設計師Chris Bangle設計風格,一豋場便遭受兩極的評價,其大幅變動的外型一改先前的方正風格,融入前衛設計元素,車身尺碼亦加大不少;不過為迎合主流口味,BMW再度於2005年日內瓦車展中,歸出了小改款式樣的七系列,經小針美容後的外觀造型,添增不少優雅氣質,並於動力輸出上略加調校。

 
BMW七系列改款之後更為優雅秀氣的外觀,代表著對於主流意識的妥協!?
 
針對此次的七系列改款,國內總代理汎德也安排了國內媒體遠至西班牙試駕,雖然AutoNet錯失此次機會,但本持著身為媒體先鋒之自尊,網羅收集原廠資料與全球各地評價與報價,期望給予AutoNet忠實讀者最為詳盡、客觀之報導,車迷朋友們,如果等不及它家媒體試駕報導,鎖定AutoNet--BMW七系列小改款之深入報導,將帶給您最客觀、公正與詳盡之精采內容!

   新聞列表(03/30/2005)

BMW七系列小改款深入報導!(八) BMW七系列小改款深入報導!(七)
BMW七系列小改款深入報導!(六) BMW七系列小改款深入報導!(五)
BMW七系列小改款深入報導!(四) BMW七系列小改款深入報導!(三)
BMW七系列小改款深入報導!(二) BMW七系列小改款深入報導!(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