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OPEL Combo Arizona商旅車+腳踏車=?!
AUTONET記者:Andrewlu(04/04/2005)
字級設定:
 
相信這樣的空間機能,會讓不少喜歡戶外活動的消費者極為羨慕!
 
在台灣,消費者對於OPEL這個品牌的印象,就是以性能房車與掀背小車為主的德國品牌,其實在歐洲OPEL除了在乘用車永有不少產品陣容之外,在商用車市場也不斷推陳出新,並且也成為車廠相當重要的營利來源!


以Corsa車系為基礎衍生的商旅車款Combo,相信國內消費者可以說相當陌生,不過在歐洲這卻是一款擁有相當重要性的平價商旅車,而且可以說與雷諾Kangoo總是成為兩大品牌在平價商旅市場龍爭虎鬥的焦點之一。

為了提昇Combo車系的競爭力,並且希望一掃過去過於平實陽春的商用車印象,日前原廠推出了稱為Arizona的頂級豪華型休旅車款,這款車並且在最近的德國萊比錫車展中發表,沿用過去與Corsa車系共用的動力系統之外全新的天然氣版本也將在今年秋季正式供應市場。

在當地即將上市販售的Combo Arizona,除了剛剛所提將在今年秋季才開始供應的天然氣版本之外,即日起將先行供應汽油與柴油引擎,前者將搭載一具與國內剛剛發表的Corsa 1.4車型相同的直列四缸DOHC 16氣門引擎,此外也同時供應稱為CDTI的共軌柴油直接噴射渦輪增壓引擎,還具備了包括1.3升或1.7升兩種選擇。

不過這次稱為Arizona的版本,除了與轎車同等級的外觀與配備設定之外更增添了全新設計的整合式車頂行李架,還有全新設計的多功能後廂腳踏車固定軌,這樣可以讓兩輛登山腳踏車完全放進後廂,而且特殊的設計,原廠也宣稱可以乘載所有不同形式的腳踏車,對於喜愛戶外活動的消費者來說相當受用。

另外,為了滿足消費者的休閒需求,原廠更特地提昇底盤距離地面的淨空距離20mm,而且也換上全新的185/65 HR 15原廠配胎,還有全新設計的15吋原廠鍛造鋁圈。



 
如果預算許可的話,Combo車系更提供軟頂天窗喔!
 

   新聞列表(04/04/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