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Lancer獲俄羅斯年度風雲車大賞!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6/2005)
字級設定:
雖然面臨多次企業重整,MITSUBISHI卻依舊擁有廣大的愛護者,尤其在經濟開放多年的俄羅斯地區,更拿下2005年度風雲車的大獎,且在當地進口車還穩居第一。

MITSUBISHI的新再造計畫一出爐,讓消費者信心大增,尤其在記者會中一口氣公布兩款即將量產車型「i」、「新Outlander」,使大眾更加確定該公司破釜沈舟的決心,這股氣息也蔓延到俄羅斯。

由俄羅斯主要汽車、財經專業雜誌所評選的「2005年俄羅斯年度風雲車」,MITSUBISHI Lancer以非常高的分數拿下這個大獎,並在同級車中脫穎而出。無疑替MITSUBISHI全體起了鼓舞作用。其實過去在歐洲地區,該品牌得獎車款幾乎是由Colt、Lancer Evo.IV包辦,而這次換Lancer,證明它依然寶刀為老。

目前MITSUBISHI在俄羅斯銷售的車款,除了Lancer、Colt外還有Outlander,但這些車並未在當地生產,全部採用進口方式販售。根據MITSUBISHI所公布的資料,該公司於今年1-3月共銷售11924輛,較去年同期成長58%,目前穩居俄羅斯市場進口車第一名。


   新聞列表(04/26/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