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海車展新聞-M-BENZ R-Class等四輛車亞洲首發!
AUTONET記者:Andrewlu(04/26/2005)
字級設定:
著眼於中國強大的汽車消費潛力,DAIMLER CHRYSLER集團在本屆上海車展中,就一口氣舉行四款車的亞洲聯合首演,其中頂級休旅車R-Class更成為車展民眾注目的重點,其他三款車分別是小改款的CLK,還有大改款的M-Class第二代,以及首度問世的小型轎旅車款B-Class!

在亞洲,M-BENZ在華人心目中等於是高級汽車的代名詞,包含本屆車展所推出的四款新車,該品牌已經在中國銷售14種車款,中國汽車市場也漸漸成為M-BENZ亞洲最重要的汽車市場,今年下半年與北京汽車集團合作生產的中國版奔馳汽車,也即將投放當地汽車市場,也將對於M-BENZ在中國市場的提升有相當大的助益!

除了目前M-BENZ最頂級的旗艦休旅車R-Class之外,還針對當地成長迅速的入門高級車市場,發表了車長僅有四米二七的B-Class,相對較低的售價,也將為提升M-BENZ在中國汽車市場佔有率的提升,將起到一個相當重要的提升作用!

   新聞列表(04/26/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