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巴塞爾珠寶腕錶展赫見MAYBACH芳蹤!
AUTONET記者:Andrewlu(04/26/2005)
字級設定:
為了替MAYBACH造勢,DAIMLER CHRYSLER可以說無所不用其極,最近在瑞士巴塞爾所舉行的珠寶腕錶展中,會展現場居然出現了一輛MAYBACH 57,這可不只是原廠用來提升曝光率的噱頭而已!

在巴塞爾珠寶腕錶展會場上,一輛銀色的MAYBACH 57出現在稱為"Wellendorff Individualisation"攤位上,這輛MAYBACH可是大有來頭,與德國頂尖珠寶與貴金屬名家Wellendorff合作的這輛車,具備頂尖的寶石貴金屬等級內裝手工,在這輛車的內裝,更用上了包括白金等貴金屬材質,並且以Wellendorff頂級手工鑲崁於車室內,比起先前曾經推出MAYBACH 62的黃金版內裝更有過之無不及。

根據原廠表示,為了滿足頂尖消費者的特殊需求,未來MAYBACH也將與Wellendorff合作,推出更多符合買家口味的頂級內裝,搞不好不久之後就會有藍寶石、鑽石等稀有材質出現在MAYBACH車上!

所以,只要有錢,MAYBACH就可以實現您不凡的夢想,要打造全球最夢幻的汽車,絕對不是問題!

親愛的,您還在爭辯有沒有木紋飾板嗎?那,已經過時了…

   新聞列表(04/26/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