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北美NISSAN-INFINITI創下史上四月最佳銷售紀錄!
AUTONET記者:Andrewlu(05/10/2005)
字級設定:
 
2005年式小改款Altima車系,銷售表現優異,已經漸漸威脅到Accord與Camry!
 
根據北美日產所公布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今年四月NISSAN與INFINITI兩大品牌,聯袂創下進軍北美市場以來,四月份最佳的銷售紀錄,而且也表示日產集團已經逐漸在當地的主流乘用車市場威脅到TOYOTA與HONDA!

 
即將在下個月在國內正式上市的M車系,在北美可以說已經成為令凌志GS芒刺在背的對手!
 
北美日產集團旗下的NISSAN與INFINITI兩大品牌,總共在今年四月份於北美賣出91621輛新車,創下有史以來最佳的當月銷售紀錄,比起去年四月成長幅度不僅超過四分之一,成長率更達到27% ,其中NISSAN Altima、Murano、Armada與Titan均創下四月最佳銷售紀錄,而高級品牌INFINITI旗下的G35 Coupe、FX車系也創下四月最佳銷售表現,當然全新上市以凌志GS車系為直接競爭對手的INIFNITI M車系,強勁的新車效應,也為北美日產締造了前所未有的戰功!

光是NISSAN品牌今年四月在北美的總銷售就達到79982輛的新紀錄,比起去年四月足足成長了29.5%,其中中型家庭房車Altima共賣出22869輛,創下該車系問世以來的最佳紀錄,而與INFINITI FX車系共用底盤的NISSAN Murano車系也賣出6142輛,共用底盤的多功能SUV-貨卡車系Armada-Titan,也賣出10448輛,為日產進軍北美全尺碼貨卡市場再度創下前所未有的佳績。

截至四月底為止,NISSAN品牌在北美四個月總共賣出達312699輛新車,與去年前四個月的銷售量相比較,已經具備達到17.7%的驚人成長率!

在高級品牌INFINITI方面,今年四月在北美市場總共賣出11639輛新車,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了12.3%,其中單一車系表現最佳的是國內尚未引進的G325 Coupe,總共賣出3275輛,而六月份將在國內上市的M車系,四月份在北美共賣出2288輛新車,INIFNITI品牌今年前四個月總共賣出43722輛新車,比去年同期成長了5.8個百分點,已經在當地成為購買凌志GS車系的潛在消費者,必須比較的競爭產品!

   新聞列表(05/10/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