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極速光感!VW Passat與Golf Plus將配備LED尾燈!
AUTONET記者:Edison(05/10/2005)
字級設定:
由於擁有多項傳統燈泡所沒有的優點,近年來LED(發光二極體)運用於車輛燈具方面,可說是有越來越普及的趨勢,由原先較為高級的車款上方可擁有的配備,如今也走向一般車款上所擁有;而來自德國的VW車廠,也將繼旗下的頂級旗艦Phaeton之後,將LED技術運用於即將於國內上市的第六代Passat與Golf Plus上。

最早期LED是被運用於車輛的駕駛艙內照明,由於擁有高亮度、耐久性的優點,也很快取代車室內位置不易更換的傳統燈泡;而如今也基於以上的諸多優點,將LED運用至車輛的後方燈組上,除了LED耐久度的優點可減低維修費用之外,也因為其具有的高亮度,能增加後方來車的辨識度,更大大增加了行車安全性。

此外,由於LED根據半導體連接,可直接將電能轉換成光能,較傳統燈泡比較,LED擁有反應速度較快之優點,可說是只要指另從駕駛者處一下,LED即可瞬間反應,因此對於行車安全性也有不小助益。

   新聞列表(05/10/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