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老美口味轉向!不愛FORD卡車愛房車!?
AUTONET記者:Edison(05/10/2005)
字級設定:
在FORD Mustang、Five Hundred與MERCURY Montego等性能跑車與豪華房車的帶領之下,FORD集團於一般車款的銷售上,較去年擁有了11%的成長成績,但於卡車的銷售上,卻相對的退步,有2%的消退。

雖然於跑車與房車上有著明顯的成長,但由於過去FORD集團的強項—卡車銷售方面,有了退步,因此於整體的銷售上,雖然於旗下FORD、MERCURY、LINCOLN、JAGUAR、LAND ROVER與VOLVO品牌下,於四月間共銷售了281,292 輛汽車,但FORD集團仍較去年同期消退了2%。

不過於經典車款的銷售上,卻有著令人驚喜的進步,FORD Mustang於四月共賣出了19,559輛,其成績從Mustang自1980年以來的最佳成績;此外,除了經典跑車與大型豪華房車的成功以外,FORD集團於SUV上的經營也有明顯進步,於今年四月間,FORD Escape與Freestyle、MERCURY Mariner、VOLVO XC70與XC90等SUV車型的銷售以較去年同期成長了31%,其中FORD Escape更創下了有史以來最高的成績--1,705輛。

於卡車的銷售上,FORD集團確有著令人失望了退步,不過北美市場中最暢銷的車款-- F-Series,於四月間銷售了71,367輛,較去年同期成長了2%。而於FORD傳統SUV車型的銷售中,如Explorer與Expedition,則較去年消退了14%;FORD集團旗下的LAND ROVER,由於全新世代的Discovery 3的推出,也擁有了24%的明顯銷售成長。

   新聞列表(05/10/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