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BARU主打日本女性消費族群,Pleo L Type S特仕車上市!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18/2005)
字級設定:
日本市場佔有率最大的輕型車,戰況算是非常激烈,而SUBARU雖然以四輪驅動與水平對臥引擎的組合著稱,但是該廠創立之初卻是靠輕型車起家,為了獲得女性車主的青睞,原廠推出Pleo L Type S特仕車,以提升配備來擴展市場。

這次所推出的Pleo L Type S特仕車,是以現行L級距為基礎,增加四迴路ABS、雙SRS氣囊兩項安全裝備,後窗尾翼與13吋鋁合金輪圈也一併隨車附贈。此外,車身同色前後保險桿/側裙、前霧燈、深色玻璃、雙色座椅等則是Pleo L Type S特仕車的標準行頭。

以國內交通狀況而言,輕型車確實較中小型房車來得便利,雖然過去曾有中華多利與大慶Justy兩款小排氣量都會車在本地販售,但隨著經濟成長開的車也越來越大,也難怪國內交通一直無法改善;而小型車成本過高導致車商卻步更是不爭的事實,所以喜歡輕型車的你,還是放棄這個念頭吧!


   新聞列表(05/18/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