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次世代法國小寶貝RENAULT Twingo明年巴黎車展誕生!
AUTONET記者:Andrewlu(05/18/2005)
字級設定:
現在在法國雷諾歐洲市售車系中,年事最高的就屬RENAULT Twingo小可愛囉!當年頂著單廂式設計的概念,Twingo也在市場上行走了十來年,當年小寶貝上市的時候,筆者可還是懵懂無知的大學生呢!現在在法國雷諾歐洲市售車系中,年事最高的就屬RENAULT Twingo小可愛囉!當年頂著單廂式設計的概念,Twingo也在市場上行走了十來年,當年小寶貝上市的時候,筆者可還是懵懂無知的大學生呢!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第二代的RENAULT Twingo,終於要在明年秋季的巴黎車展正式與世人見面,而且將以下一代的Clio車系為基礎,並且結合今年日內瓦車展中Zoe概念車款的設計理念與精神,而搭載全新雷諾日產戰略小車底盤的Clio大改款車型,也即將在下個月向全球發表!

距離Twingo在1993年初步問世,到明年巴黎車展發表,乃至於以2007年式的新車身份量產上市,第一代的RENAULT Twingo產品週期將長達14年,既然以Clio為基礎,當然也代表第二代Twingo將具備更長的軸距尺碼,不過車身尺碼依舊將維持在現行的三米五左右,而現行長青車款,後做椅背可以前後滑移的設計也將保留下來。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RENAULT Twingo將提供一具排氣量1.2升的日產引擎,另外也將提供一具小排氣量的柴油引擎,所以新一代的Twingo將與NISSAN March擁有十分親密的血緣關係!

   新聞列表(05/18/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