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塑膠製水箱罩? BENTLEY Continental Flying Spur善待行人!
AUTONET記者:Andrewlu(05/18/2005)
字級設定:
您相信嗎?一輛在台售價幾乎要1600萬台幣以上的BENTLEY Continental Flying Spur頂級房車,水箱罩居然是塑膠做的!

ㄟ,別這樣,可是BENTLEY原廠表示,會這樣做,可不是因為什麼要貫徹車體輕量化的政策,還是為了節省成本,其實是為了善待行人!

相信許多國人可能覺得,要讓車子愈安全,除了要鋼板厚之外,車輛結構也要愈壯愈好,這種觀念已經落伍了!!

在歐美的最新安全法規中,車輛的安全法規,包括對於環境安全也要考慮在內,尤其行人安全,更成為最近相當發燒的話題,因為您無法預期,什麼時候會有冒失的行人闖出,造成自己的傷亡!

所以,BENTLEY用塑膠材質作水箱罩,最重要地就是要提升安全法規中的行人安全的表現,而且也的確讓這輛豪華房車,成為市場上最善待行人的車款!

所以,以後請不要問,這輛車鋼板厚不厚這類極為不先進的問題,車輛除了保障乘員的安全之外,也要顧及環境與外在的危機!

   新聞列表(05/18/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