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東瀛戰神GT-R,07年掛上INFINITI廠徽!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23/2005)
字級設定:
由於下一代Skyline將於明年第二季以後大改款,所採用的新底盤不僅用於NISSAN旗下所有ML中大型房車,就連戰神新GT-R也以此為標準,同時GT-R在2007年問世後,不再掛上NISSAN廠徽,而是INFINITI。


向來是NISSAN最佳神主牌、車迷心中最愛的Skyline GT-R,在這一代V35上並未出現,最主要是碰到NISSAN企業內部進行大整頓,而在一切上軌道後終於確認新車型將隨著下一代Skyline,於07年正式上市,同時為了提升品牌形象,將掛上INFINITI廠徽在歐洲與北美販售,而日本消費者則必須等到INFINITI在當地設置經銷點後才見得到。

至於國內,由於下一代GT-R將出現左駕版,再加上此車確實是精神指標,或許總代理有意引進。所以未來將不會再有NISSAN Skyline GT-R,而是INFINITI GT-R,試想換上廠徽後感覺還蠻奇怪的,不過習慣就好!



   新聞列表(05/2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