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久違了!VW Corrado精神〝豪華〞再現!
AUTONET記者:Edison(05/20/2005)
字級設定:
VW Corrado可說是VW近代最具代表性的雙門跑車,不過自從最後一款Corrado從1996年停產之後,此級距便一直從VW品牌中缺席,距今有已有將近十年的時間;不過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Concept C量產版本將正式登上國際舞台,但又有另一最新消息指出,另一豪華雙門跑車,也將於2007年開始,重出江湖!

以新世代Passat為基礎研發的雙門跑車,不同以往Corrado與即將推出Concept C量產車型的定位,將重新定義為一豪華旗艦敞篷跑車,定位將與現今VW頂級豪華房車Phaeton相等。雖然此全新豪華雙門跑車以Passat為基礎,不過在雙門跑車的設計理念下,將修改Passat底盤,使其較為縮短少許,並更加運動化與靈敏,更加符合跑車的實名。

外型將以Concept C為基礎設計,動力有可能採用現今五代Golf GTI那具200hp的引擎,也有可能另採一具3.0升TDI的高性能引擎。而VW引以為傲的4MOTION與DSG系統,也將出現於此全新世代的豪華雙門跑車上。

不過此消息是否屬實,而其時間表是否正確?AutoNet將為各位讀者做第一時間確認,如有任何最新消息,也將火速為您報導!

   新聞列表(05/20/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