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直搗個性小車市場!CHEVROLET Kalos Sport勁裝亮相!
AUTONET記者:Andrewlu(05/20/2005)
字級設定:
9995英鎊就可以開走一輛性能運動小車?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通用併購韓國大宇之後所推出的第一輛新車Kalos,在目前通用集團的品牌策略中,在英國與歐洲大部分市場均掛上CHEVROLET品牌銷售,為了深化對於小型個性化掀背車市場的經營,在日前通用原廠公布了即將在英國上市的CHEVROLET Kalos Sport的三門運動版!

在前言已經提到,通用以9995英鎊的建議售價搶市場,就可以發現不凡的野心,尤其當Kalos三門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發表之後,坊間更響起三門比五門俊俏的意見,也促使了三門運動版的火速上市,在動力系統方面,運動版本的三門Kalos Sport,搭載一具排氣量1.4升的直列四缸引擎,具備94hp的最大馬力,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原廠宣稱Kalos Sport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11.1秒,並且具備175km/h的安全極速!

此外,Kalos Sport在安全防護方面也相當完整,包括前座雙防護氣囊、ABS+EBD整合式煞車系統等均列為標準配備,此外還有原廠車身空力套件與15吋鋁圈,搭配原廠195/50VR-15尺碼的跑胎,還有原廠性能部門專屬打造的運動化懸吊組件,可以讓車身降低約25mm,更具備了性能小鋼砲的氣勢,另外車室內裝也導入雙前座桶型座椅與運動化黑灰雙彩內裝,還有高效能的排氣尾管,保證讓價位愈來愈高的歐系小鋼砲,嚐嚐被Kalos追趕的滋味!

   新聞列表(05/20/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