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Ultraman Max,最新超光速英雄日本七月誕生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23/2005)
字級設定:
要說全球為之瘋狂的Ultraman系列(台灣過去稱為超人力霸王,港譯鹹蛋超人)特攝卡通,從60年代問世至今已經將近40年,而最新一代的Ultraman Max,即將在七月二日於日本正式上映。

從M78星雲來的巨大超人Ultraman Max,被稱為此一系列最強的英雄,必殺武器依然是從雙手發出的光線,當然變身者還是來自保衛地球的防衛隊(千古不變的組合)。根據製作公司表示,即將上映的Ultraman Max中,將出現許多過去出現的怪獸,同時也採用許多電腦動畫,來增加真實性和可看度。

其實從20世紀末以來,Ultraman的故事多與環保有關,這也和現在最重視的話題相吻合,當然Ultraman Max也將延續此一理念,並回歸淺顯易懂的故事情節,來吸引小朋友的注意。

由於Ultraman Max被賦予超光速一詞,所以他應該會飛得很快才對!所以喜愛此系列的人,千萬別錯過這部回歸原點的Ultraman Max。

   新聞列表(05/2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