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汽車玩足球?TOYOTA Aygo締造話題的新花招!
AUTONET記者:Andrewlu(05/23/2005)
字級設定:
英國的足球季又即將開始,為了要積極在這個全英國都十分風靡的活動中造勢,豐田英國分公司特地讓新出爐的小寶貝TOYOTA Aygo下場比賽?!

為了積極為這輛由捷克生產的小車,原廠挖空心思,決定結合運動行銷,締造最大的話題性,不僅拍攝了這支Aygo玩足球的電視廣告,還邀請專業的BBC Top Gear試車手來駕駛,也讓不少專業媒體記者,體驗開車玩足球的樂趣。

不過,這樣大費周章,其目的還是為了要讓大家注意到這輛售價不到7000英鎊的豐田全新小車,TOYOTA Aygo誕生於捷克,這個全新的生產線由豐田與法國PSA集團合資建造,並且在共同平台上開發了TOYOTA Aygo、CITROEN C1與PEUGEOT 107三輛孿生小車,初期預計位於捷克的年產量為30萬輛,三大品牌產能平均分配。

可惜這輛可愛的小車,在台灣人數眾多的豐田迷無法享用!


   新聞列表(05/2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