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暴龜現身!JE DESIGN VW Touareg type 7 L不〝殺〞不用錢!
AUTONET記者:Edison(05/23/2005)
字級設定:
低趴的車身、誇張的大輪圈、兇猛的空力套件....哇塞!這又是哪家車廠所推出的最新超跑嗎?不不不!不說您不知道,說了您又可能不相信,這可是由得國改裝名廠JE DESIGN所全新推出的VW Touareg type 7 L,威猛的氣勢,讓人忘了其原先LSUV的定位!

各位讀者應該還記得JE DESIGN於去年底埃森車展推出針對VW Touareg的改裝套件吧!沒錯,全新的Touareg type 7 L就是以此基礎再向上升級,除了外觀上大抵相同外,最明顯的差異變是那極為向外擴展的超級〝暴龜〞了,在JE DESIGN的工程師打造下,Touareg type 7 L擁有了更富肌肉線條的輪拱造型,也因此Touareg type 7 L猶如脫胎換骨般,較原先Touareg有了十萬八千里的大幅差異,加上前方新增的四眼霧燈,使得Touareg type 7 L也更加炯炯有神。

動力方面調校一如先前的改裝套件設定,其中2.5升TDI引擎,經過JE DESIGN重新調校之後,讓最大馬力由原廠的174hp提升到206hp之譜,此外峰值扭力也提升到46.9kgm的境界。另外一具排氣量達到5.0升的TDI柴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也提升了39hp,達到352hp的境界,峰值扭力更超越原廠的76.4kgm,達到了87.1kgm超凡境界!

為與兇悍的車身造型相呼應,JE DESIGN也導入了電子式可調懸吊系統與KW的運動化懸吊系統,降低的高度也可以自由調整,幅度介於30-75mm,另外更配置了AZEV系列的22吋大尺碼鍛造鋁圈與295/30的超低扁平比跑胎,換裝之後的Touareg type 7 L,〝殺氣騰騰〞是最適合不過的形容詞!

   新聞列表(05/2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