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1摩納哥站─Kimi Raikkone連勝成功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23/2005)
字級設定:
繼上一場拿下冠軍後,McLAREN車隊的Kimi Raikkonen再次於摩納哥站奪冠,成為今年RENAULT車隊以外,唯一同樣取勝且連霸的車手及車隊!

在賽前一班就頗看好在此戰績不錯的McLAREN車隊,且Kimi在上一站獲得第一後,氣勢頗佳,本站果然順利連勝,而他的隊友JP.Montoya則以第五名完賽,為McLAREN車隊再添分數。

除了McLAREN車隊外,另外兩位登上頒獎台的是車手為WILLIAMS車隊的,這同時也是WILLIAMS車隊再大幅更換車手後,於今年同時有兩位車手上台,這對WILLIAMS車隊,與這兩位年輕車手而言是一個極大的鼓舞,也讓WILLIAMS車隊重返三強更具信心。

至於頗受注目的FERRARI車隊,兩位車手終於再次同時拿分,但是僅僅是第七(M.Schumacher)與第八名,對於一支衛冕軍而言,這樣的成績依舊位達應有的水準,而另兩位拿分的車手則是第四名的F.Alonso,以及第六名的R.Schumacher。

   新聞列表(05/2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