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坎城儷影!莎朗史東的護花使者MASERATI Quattroporte
AUTONET記者:Andrewlu(05/24/2005)
字級設定:
全球影劇與娛樂新聞最近的焦點,都擺在法國的坎城影展,而久未推出新片的莎朗史東,在本屆坎城影展中也大出風頭,當然還有護送這位美麗話題女星到星光大道的名車!

今年的坎城影展,除了主辦單位所準備的禮車之外,到場的明星也可以選擇在當地出席時所乘坐的車款,莎朗史東選擇了MASERATI Quattroporte,成為這位巨星抵達頒獎典禮會場的護花使者,目前Quattroporte也是義大利總理座車!

此外在坎城活動期間,莎朗史東出席一項為愛滋病義賣的晚會時,以及這些日子在坎城的交通工具,則是新出爐的義大利FIAT最新轎旅旗艦FIAT Croma!

除此之外,在莎朗史東出席的AIDS義演晚會中,大會更將推出一輛用來義賣的新車,便是同樣出自FIAT集團的最新款ALFA ROBMEO GT雙門轎跑車,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獻給長期扶持AIDS防治活動的基金會!



   新聞列表(05/24/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