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規貨卡處女作熱賣要擴產!HONDA Ridgeline供不應求!
AUTONET記者:Andrewlu(05/26/2005)
字級設定:
話說本田在今年首度推出了北美貨卡Ridgeline之後,進軍以前從未涉足的休閒多功能貨卡市場,結果呢?

自從今年北美車展正式發表,並且進駐各通路上市接單之後,到目前為止本本田已經接獲Ridgeline達到53000張訂單,這下子美系貨卡車廠的苦日子真的開始來臨了,而且這下子也振奮了同為日系品牌的TOYOTA與NISSAN!

原先,北美本田僅計畫一年生產八萬輛Ridgeline,不過超越預期的訂單,已經促使原廠開始針對北美生產線的分配進行調整,並且不排除未來推出更多同類型車款的可能性,這也是Ridgeline 獲得美國NHTSA高速公路安全局實車撞擊測試,獲得五顆星頂級安全評等的好消息之後,再度讓北美本田相當振奮的好消息!

   新聞列表(05/26/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