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SIMO又要擄獲小朋友的心,美國洛杉磯迪士尼樂園新節目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07/2005)
字級設定:
HONDA所推出的人型機器人ASIMO,以獨創新科技將科幻小說中的機器人逐步帶到現實裡,除了在許多國際型場合中露面,現又成為美國迪士尼樂園中的重頭戲。

美國洛杉磯的迪士尼樂園為了歡度50週年,特地請來HONDA最受小朋友歡迎的機器人ASIMO,於六月二日起園區中展開表演。這個稱為「Say Hello to HONDA ASIMO」的新節目,長約15分鐘,每天共表演五次,表演項目以擔任介紹迪士尼的歷史為主,當然在表演場走動也是一大絕活。

雖然ASIMO已經問世兩年,但全球仍有許多人尚未見過它的廬山真面目,此次迪士尼樂園請來ASIMO,不僅能吸引更多遊客,也有助於提升HONDA本身的品牌形象。ASIMO是目前迪士尼樂園唯一長駐的表演者,HONDA呢?則是迪士尼樂園50週年紀念的最大贊助商。看來HONDA光靠ASIMO,就能達到最佳廣告目的。


   新聞列表(06/07/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