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 Vitz來勢洶洶,連續四個月日本銷售排行冠軍!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07/2005)
字級設定:
TOYOTA第二代Vitz在今年一月問世後,便獲得日本消費者大力青睞,雖然景氣低迷油價高漲,卻仍在五月份順利拿下當地乘用車銷售冠軍。

根據日本自動車販賣協會聯合會所發表的銷售數字,五月份乘用車榜首為TOYOTA Vitz,以10848輛第四個月蟬聯冠軍寶座,第二名則是同廠的Corolla,以10694輛稍稍落後。至於第三名則是HONDA Fit,基本上前三強排名與四月份相同,由此可見這三款車在日本消費者心目中的地位相當重要。第四與第五名分別為NISSAN Tiida、Note。如果從前五名來看,小型車似乎仍是市場主力。

第六名以後依序為TOYOTA Alphard、TOYOTA Passo、HONDA Stepwagon、TOYOTA Wish、TOYOTA Isis。前十名中TOYOTA就佔了六款車,可見這個品牌已經深植在日本消費者心中,當然產品轉型也是一大要素。

由於TOYOTA Vitz即將在明年第一季前後導入國產化,然而HONDA Fit、SUZUKI Swift於今年九月起陸續發表,再加上既有的HYUNDAI Getz、NISSAN March、SUZUKI Solio等車款,能否就如同在日本當地一樣橫掃市場,一切都必須等發表後才知道。


   新聞列表(06/07/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