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也搞音樂!全新推出「Edition B」MP3手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7/2005)
字級設定:
近年來產業界的跨界合作時有所聞,各領域商品跨越原本所區隔的藩籬,相互合作推出結合互相專精成果的新商品;而汽車界的百年大廠M-BENZ也趕上這股潮流,M-BENZ旗下精品配件(Accessory)公司近日便為時尚顧客推出一款結合行動娛樂科技的「Edition B」MP3手錶!

「Edition B」MP3在銀色外殼內,安裝尖端MP3播放器、錄音機、快閃記憶體和高品質錶芯,並附帶實用配件包括耳機、耳機接頭、USB連接線、主接頭與線上使用手冊,能夠讓用戶輕易進入MP3世界。此款MP3手錶已引進國內,定價為新台幣24,150元。

M-BENZ MP3手錶是該公司「Edition B」限量典藏品之一,將配合預定於在九月在國內上市的全新車系B-Class。除手錶之外,此系列限量典藏品還包括女士運動提袋、鑰匙環與棒球帽。

這支手錶的特色之一是整合在錶帶內的USB插槽,此一介面讓M-BENZ MP3手錶輕易連接個人電腦或筆記型電腦。若電腦使用WinME/2000/XP作業系統,就不需另外安裝MP3軟體,至於Win98則需使用一片附安裝軟體的CD-ROM。當連接後,手錶即可開始進行下載。用戶可以點選以下線上手冊的連結:http://www.laks.com/mercedes_mp3_onlinemanual/。網站上並有MP3初步簡介。

M-BENZ MP3手錶內有512MB容量的快閃記憶體,足夠讓您聽上整整八小時的音樂。手錶以USB接槽與個人電腦連接,即會自動為鋰電池充電;另外,整合麥克風與語音錄音功能,其可錄製長達36小時的語音,且1.5公尺長的耳機線讓顧客即使在運動時也能自由活動。儘管擁有多種功能,這支手錶卻簡單好操作。另外,這支MP3手錶為顧客提供了隨身碟的功能,讓他們可以自由安排儲存檔案。

在B-Class網站「娛樂」選單之下,提供多樣化MP3格式的娛樂,可以免費下載超過十一小時的音樂。音樂迷能夠選取包括著名靈魂樂、爵士、嘻哈與搖滾樂手作品,編成自己的音樂節目。此外還有知名作家精采偵探小說、短篇故事、詩詞和故事等供人欣賞;另外,此一網站還提供關於旅行、科學和社會領域等高品質影音雜誌內容。

   新聞列表(06/07/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