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全世界最大展示間在阿曼,強化中東銷售網!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07/2005)
字級設定:
眾人對於中東的印象除了沙漠就是石油,不然就是阿拉真神,但要知道 NISSAN卻在大手筆在阿曼開設全球最大展示間,因為這裡的消費者可是非常有錢!

為了落實世界戰略,NISSAN與中東市場最大合作伙伴SUHAIL BAHWAN AUTOMOBILES合作,於阿曼首都馬斯開特成立世界最大的展示間,並在六月三日由NISSAN CEO Carlos Ghosn與阿曼皇室相關者共計1000名參加開幕儀式。

總面積達3367平方公尺的新展示間,共可容納25輛以上的新車,並計畫同時展示NISSAN與INFINITI旗下產品;當然這間展示據點還包含維修與零件等功能。根據NISSAN原廠Carlos Ghosn表示,阿曼新據點成立將代表NISSAN又朝世界戰略邁進一步,同時藉由此展示間更能串連中東市場的銷售網。目前中東地區是北美之後,INFINITI第二大市場,也難怪NISSAN會看準這塊黃金之地。


   新聞列表(06/07/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