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A Carnival的兄弟HYUNDAI Entourage明年問世!
AUTONET記者:Andrewlu(06/07/2005)
字級設定:
 
KIA Sedona
 
還記得前不久在北美國際車展中發表的新一代KIA Carnival—美規全尺碼休旅車Sedona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現代集團的策略下,這輛全新的休旅車款也將衍生出掛上HYUNDAI品牌的版本,而且這輛新車也已經定名!

將定名為Entourage的現代休旅新車,將衍生自新一代KIA Sedona,也將成為現代品牌進軍北美休旅車市場的新生力軍,這也是HYUNDAI品牌有史以來在國際市場上,推出最大尺碼的休旅車款,最快將在明年北美國際車展,以2007年式新車的身份亮相,動力系統方面也將與Sedona共用,搭載一具排氣量3.8升的V6引擎,約略擁有265hp的最大馬力!

不過,在策略上與KIA Sedona不同的是, HYUNDAI Entourage僅推出長軸距版本,未來也將比照Sedona將包括六具氣囊與側邊氣簾,以及ABS+EBD整合式煞車系統,還有ESP動態車身穩定系統等等列為標準配備,而且第三排座椅也具備同樣可以完全隱沒在車室底板的座椅變化機制。

   新聞列表(06/07/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