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海通用五菱接手頤中,將導入CHEVROLET Spark投產!
AUTONET記者:Andrewlu(06/07/2005)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進軍中國內地汽車市場的佈局中,通用集團日前再度有大動作,將通用五菱與青島頤中汽車合併,並且整合了上海通用與五菱汽車的基本佈局!

本月2日,通用集團旗下負責生產CHEVROLET小車與商用車款的柳州五菱汽車,正式與青島頤中汽車簽約,並且由上海汽車集團見證了這歷史的一刻,上汽五菱汽車正式接手青島頤中汽車,再度為通用集團內地產業的整合向前邁進一步!

在這項簽約儀式結束之後,也象徵著上汽五菱汽車正式成為青島頤中汽車的新東家,未來柳州五菱汽車將轉型為專業商用車生產基地,原有的CHEVROLET Spark生產線,也將全數移至青島頤中汽車,青島頤中汽車正式成為上汽五菱汽車的青島分公司!

在上海通用汽車再度整合了生產線之後,未來柳州五菱汽車也將充分利用頤中原有的資源,同時導入Spark與部分五菱商用車款,在青島頤中廠生產,不僅將大幅降低原本在柳州生產的運送成本,也大幅縮短與內地核心汽車市場的距離!

在全面整合之後,上汽五菱汽車將在2006年達成年產量七萬輛的目標!



   新聞列表(06/07/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