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別急! VW Passat Variant旅行車版本終於來囉!
AUTONET記者:Andrewlu(06/07/2005)
字級設定:
相信有不少VW車迷看到第六代VW Passat問世之後,全面提升的產品力,也讓許多媒體,甚至認為它具備了挑戰雙B的驚人實力,不過對許多本格派歐洲車迷來說,旅行車才是最後的救贖!

別急別急!這輛全新的六代Passat,原廠日前悄悄地公布了旅行車款的定裝照,也將在今年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正式與世人作面對面的接觸!

在車身尺碼比房車還增長920mm之後,新一代的Passat旅行車出脫地更為成熟美麗,而且也提供歷年來最大的車室容積,根據原廠說法將後座椅背全數放倒之後,這輛中大型旅行車將具備達到1731公升的超級置物容積,而且平常滿座五名乘員時,也具備603公升的行李廂容量!

除了車身長度以外,為提供更為寬敞的車室空間,旅行車款的車寬也提升到740mm,而達到1820mm,幾乎是大型加長房車的標準,所以光是後座的舒適程度絕對更勝房車,當然動力系統也將全數沿用房車,不過更大的車身與空間,也讓車價提升一些,入門車款的建議售價,將由約22900歐元起跳!

在國內總代理太古集團,曾經表示經營國內高級旅行車市場的意願之後,或許未來將引進的Passat Variant,相當有機會成為進口歐系旅行車市場的大黑馬!

   新聞列表(06/07/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