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ND ROVER台南府城旗艦店隆重開幕!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9/2005)
字級設定:
繼台北士林旗艦展示中心、高雄博愛展示中心及東台灣宜蘭臣歐展示中心陸續盛大開幕後,LAND ROVER Taiwan又積極拓展經銷與服務體系!此次正式進軍台南府城,設立嶄新全功能展示中心,更再度擴展了LAND ROVER品牌於國內的銷售版圖。

LAND ROVER台南風雅生活展示中心呈現的風格,能夠展現出LAND ROVER品牌的精神與願景;首度加入LAND ROVER銷售版圖的台南展示中心耗資近五千萬元的金額,創造出簡潔大器之姿、細緻風雅之品味,十足展現LAND ROVER 21世紀宏觀獨特的品牌精神,讓文藝氣息濃厚的都會府城的頂級消費族群能悠閒愜意的在靜謐舒適的空間裡盡情賞車。

明亮、寬敞、簡潔,是LAND ROVER台南展示中心帶給消費者映入眼簾的第一感受;在這個佔地近400坪的全功能展示中心裡,寬闊的新車展示空間能夠讓消費者一一細賞LAND ROVER全系列車款;展示中心裡還特別設有獨立尊榮之展車舞台,除了突顯LAND ROVER旗艦車款之美感外,在旁的顧客洽談休憩區更是只以大片落地玻璃之隔,讓坐在休憩區之消費者,靜靜欣賞LAND ROVER車款經典線條之美。

溫潤的茶几與舒適沙發配置,搭配靜謐的暖色系燈光設計,營造出寧靜雅致的休憩空間;在兩旁的角落也同時整合了商務功能,加上無線上網的設置,提供消費者便捷的網路資訊蒐尋及商務使用。而在LAND ROVER精品展示櫃中,更可以尋覓到LAND ROVER獨有的生活精品。從空間、動線、色系等規劃,在在顯示出LAND ROVER對於台南頂級消費族群的重視與用心。



   新聞列表(06/09/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