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Z〞之內涵─NISSAN 350Z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09/2005)
字級設定:
NISSAN 350Z有著令人動心的外表,內涵雖讓人熱血,但也頗平易近人!

延續著車身造型的前衛感,350Z的車室風格近似於NISSAN旗下高級品牌INFINITI所呈現的簡潔科技風,尤其是有著〝Z〞字符號的三幅式向盤;50Z車室內以黑色為基調,輔以金屬飾板,營造不錯的視覺質感,包覆極佳的跑車座椅採用紅色縫線及椅面,加上三環潛望式儀表版,與中控台上的三環表,以及大面積的金屬踏板,顯露出戰鬥基因;為讓駕駛者專注於操駕,350Z將中控台上各式操作介面盡量簡化,便於操作,通常跑車總是有極具個性的地方,而350Z的跑車座椅調整介面即是需要您花點時間適應,但畢竟您不會天天上車都調整坐姿。

車室空間方面,350Z已足夠超過180cm的高個兒隨心操駕了,畢竟北美也是它的主力市場,至於較低的車身導致進出車室有些不便這點,試問哪部跑車不是這樣,美女們想乘坐或駕駛跑車拉風,先去美儀補習班練個優雅的上、下車姿勢吧!此外,應該不會有人買了跑車還在計較行李不夠放,私房錢無處藏,雖說如此,350Z仍然保留了基本的行李箱空間,以及座椅後方有另附有置物盒,放個CD、筆記型電腦、或是女伴的草莓包等隨身物品都不成問題,兼具了日常的實用性。

   新聞列表(06/09/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