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rossover狂潮!JEEP Compass與DODGE Caliber即將量產!
AUTONET記者:Andrewlu(06/10/2005)
字級設定:
 
DODGE Caliber
 
又是Crossover囉,而且延燒到小型房車原有的市場囉!


 
JEEP Compass
 
您不要想Crossover都是什麼百萬以上的高級休旅車,這次DAIMLER CHRSLER集團可是要進軍原本屬於小型房車的市場,提供年輕人與小家庭最佳的多功能行動載具!

還記得先前曾經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中推出的DODGE Caliber概念車?

還有幾年年前,曾經在北美國際車展中露臉的JEEP Comapss概念車款?

這兩輛車,都已經以下一代MITSUBISHI Lancer與CHRYSLER Group共同開發的小車底盤開發,而DODGE Caliber的產品定位,將融合小型房車、掀背車、運動休旅車、小型MPV於一身,至於JEEP Compass則將成為多功能的運動休旅車,比純粹越野導向的Wrangler更強調動態表現與空間機能。

除此之外,未來這兩輛全新的Crossover車款,將以不到二萬美金的售價進軍市場,以顛覆傳統北美小型房車消費型態為目標!


   新聞列表(06/10/2005)

DODGE 美國/道奇Caliber
日期
踢爆Lancer變臉之表哥在這裡!DODGE Caliber將成Neon傳人
08/10/2005
Crossover狂潮!JEEP Compass與DODGE Caliber即將量產!
06/10/2005
DODGE Caliber進軍全球的戰略入門車!
02/14/2005

1  2  -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