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KEA轉型當試車手?OPEL提供Hydrogen 3一輛進行測試!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09/2005)
字級設定:
當屬於GM集團下的德國OPEL,與綠色能源伙伴計畫中的瑞典家具商IKEA,兩者碰在一起會發生什麼呢?答案很簡單,幫忙試車!

以OPEL Zafira為基礎的燃料電池車Hydrogen 3,日前原廠提供一輛給IKEA在柏林進行測試,並當作該據點的營業用車。由於Hydrogen 3攸關GM集團接下來的發展方向,所以OPEL替地IKEA訓練兩名員工,來進行各項資訊的收集工作。

對於獲得這種高科技能源車,IKEA全體都感到非常興奮,尤其駕駛上億美金所開發出來的Hydrogen 3,坐在裡面就宛如走在時代尖端。而對原廠來說,一旦技術和各種問題即早克服,就離量產更近。


   新聞列表(06/09/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