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迷的新選擇--M-BENZ三款新世代自行車!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3/2005)
字級設定:
 
Automatic Bike。
 
M-BENZ車迷有福了!除了優質的M-BENZ汽車之外,M-BENZ更於今年推出全新三款為不同用途而研發的全新單車車款;第一款Automatic Bike擁有八段自動變速系統,以及主動氣壓後懸吊系統。除了Automatic Bike以外,新車還包括充滿爆發力與動力的Mountain Bike。至於M-BENZ的Fitness Bike則是供業餘與休閒騎士使用,並分「運動型」和「舒適型」兩種車款,兩者都結合獨特設計與高品質的組件。

 
Mountain Bike。
 
Automatic Bike是M-BENZ自行車優雅、安全和無比舒適的的科技代表作。擁有電子控制的空氣懸掛系統、新式的八段自動變速器、與自動感應車燈,在所有情況下皆能提供愉快的騎乘經驗。

Automatic Bike由把手前端面板控制的中央電腦具有「Cyber Nexus」科技核心;電腦自動得知像車速、選用檔位和彈簧設定等資訊。它會結合與計算踏板踩動頻率與車速,選擇最佳的避震器與變速器設定。騎士幾乎不會注意到換檔或彈簧設定的改變。除了從預設的「休閒」、「正常」和「運動」模式選擇其一之外,騎士還可以手動更改所有設定以及使用手自排換檔功能。Automatic Bike的智慧車燈更確保了騎乘舒適與安全。車頭燈與車尾燈能夠由感測器自動開關。車尾燈會在煞車時自動閃爍,向後方用路人提出警示。此外,Automatic Bike的傑出安全裝備,還包括低噪音並且不受濕滑情況影響的Roller Type煞車。M-BENZ Automatic Bike國內售價為NT$172,022元。

M-BENZ Mountain Bike是一輛堅固的全懸掛式自行車,空氣懸掛與油壓彈簧阻尼都可以分別在衝程達100mm的可調式避震前叉調整。後懸吊的油壓╱瓦斯避震器有80mm的衝程,同樣能夠手動調整。新研發的鋁製Y型車架實現「造型即機能」(Form follows function)的設計理念。這輛自行車配備Shimano Deore LX科技,其中一項特色是由煞車把手控制的新式雙控制變速器,其優點是騎士換檔時手不需離開煞車。這對野地騎乘提供了另一項安全保障,而液壓掣動的碟式煞車能夠在任何情況下提供最佳煞車表現。

M-BENZ為Mountain Bike供了在登山越野車中罕見的置物架(選配),置物架裝載能力高達18公斤。Mountain Bike國內售價為NT$123,638元。

Fitness Bike有「運動型」和「舒適型」兩種車款,採用了傳統的自行車設計,是深受好評的2004年系列後繼車款。這種自行車是為一般騎士的休閒用途設計,擁有Shimano Deore變速器與碟煞。該車最吸引目光的特色,是新式鋁製車架朝內彎的下方車架,強調了這些自行車運動與優雅俱備的個性。高品質的鋁製擋泥板結合了黑色輪軸和輪幅,突顯出充滿動感的形象。兩種設計唯一的不同是車架的構型。它們的配件與售價都相同。國內售價為NT$82,247。

M-BENZ原廠同時提供多項選配件,如支架、置物架、自行車水壺、健身電腦、M-BENZ房車與休旅車可裝置於車頂或車尾的自行車架、甚至是裝在車內的固定架。有興趣的消費者請洽M-BENZ各地授權服務廠。

 
Fitness Bike。
 

   新聞列表(06/1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