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VO Pride全球安駕體驗即將起跑!
AUTONET記者:Andrewlu(06/13/2005)
字級設定:
對於瑞典這家以安全著稱的汽車廠來說,VOLVO除了對於打造安全的汽車有獨到的見解之外,也投注相當多的心力,在現實世界所發生的各種道路安全狀況上,而原廠最新一季度的安全駕駛訓練,也將正式在不久之後在歐洲先行展開!

隨著車輛的性能愈來愈好,加上更多的安全科技的研發,但是駕駛人的安全駕駛概念,卻佔了維持道路安全的決定性角色,有鑑於此VOLVO原廠每年都會針對內部員工,以及部分市場的消費者,進行專業的安全駕駛訓練課程,這項稱為VOLVO Pride的活動,也將陸續在歐洲等地展開,英國境內也將在本月底開始進行。

隨著各種不同形態的車輛愈來愈多,像XC90這類LSUV等車款,比起傳統轎車來說,還有更多新的安全概念,必須灌輸給駕駛人,讓大家擁有更正確的安全概念,所以在今年的課程中,VOLVO原廠也針對SUV,推出更多精彩的體驗課程。

其實在車輛數愈來愈多的環境下,我們也希望更多的業者,能夠本著對於提升駕駛人正確觀念的態度,在國內舉行這類課程,才能夠讓駕駛人的觀念,跟得上汽車科技進步的速度,以達成科技與人合而為一的境界,才能夠真正落實提升道路安全的目標!

   新聞列表(06/1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