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灣應該也要有!─AIXAM Mega廣受歐洲政府單位青睞!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13/2005)
字級設定:
專門生產輕型自動車的AIXAM,輕巧的車身以及高便利性,於歐洲市場頗受歡迎,其中多功能輕型貨車AIXAM Mega,更是受到許多政府工務單位的喜愛!

AIXAM Mega車長僅2950mm、寬則為1450mm,採用鋁合金底盤,車體鈑件則以PC塑料製成,全數都是可回收材質,兼具環保,動力系統可選擇479c.c的柴油引擎或電動馬達,分別可有425kg與460kg的載重能力;AIXAM Mega最大的優點,具有多樣車體形式,消費者可依需要選擇一般貨斗、可掀式貨斗或是箱型車等等。

AIXAM Mega除了一般的載貨、宅配功能外,更可包括公園、公墓巡弋、大型廠區運送物料、醫院運送廢棄物以及清潔單位的街道清潔車等等任務;日前AIXAM Mega受到英國廢物管理特許機構青睞,採購一批AIXAM Mega作為工務之用,顯現AIXAM Mega的多功能用途;其實在台灣這種地狹人稠的環境中,更是適合AIXAM Mega這種輕便的多功能車種,希望哪天也能在國內街頭見到AIXAM Mega執勤的身影!

   新聞列表(06/1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