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mula BMW Asia泰國站巴林車手再展實力!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14/2005)
字級設定:
週末於泰國舉行的Formula BMW Asia第五與第六回合賽事,兩位巴林車手Hamed Al Farden 與Salman Al Khalifa再次展現實力,分別各拿下一回合冠軍,其中於第六回合中更一同奪下冠、亞軍,這也是繼第三回合後,這兩位車手再次得到此佳績。

現年17歲Hamed Al Farden在第三回合中與冠軍失之交臂,緊隨同胞之後獲得亞軍,而在第五回合中終於獲得首冠,並且於第六回合中拿下第二,是泰國站賽事中表現最搶眼的車手。Salman Al Khalifa是目前積分榜榜首,在第六回合再次奪冠後,88分的積分再次將成績拉開,與積分榜第二名、馬來西亞籍的Charlie-Ro Charlez已有23分的差距。

而眾所注目、全場唯一的泰國車手Robert Boughey,除了於第五回合得到第四外,在第六回合中,在甫起跑第一圈便發生嚴重事故,衝出跑道,比賽因此揮出紅旗,所幸Robert Boughey受傷,但泰國同胞的希望也就此破滅。

   新聞列表(06/14/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